一条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咸鱼

游戏ID:xian鱼不翻

让我用小学生文笔吓哭你们吧(?)

奥尔菲斯先生和他的猫咪们

篇四

【小偷事件】


夜晚真的很宁静

咖啡店早就已经打烊,猫咪也需要休息

店长在整理账单时昏昏欲睡,也因此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

小偷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慢慢地走到了店长的背后,很明显,那个小偷想杀人

要不是夜莺没在店长还特别累的话这个小偷已经蹲局子了

猫咪的嗅觉和听觉是人类的许多倍,怎么可能没有发觉?俄尔普斯早就注意到了,只不过他还不想打草惊蛇

时候到了,俄尔普斯迅速冲了过去,然后就看见一个男人抓起吧台上的一个盘子挡住了小刀

瓷盘子和金属碰撞的声音格外刺耳,店长也在惊醒后迅速的翻身而起

某人还打算耍个帅呢,但刚想出手时,店长已经把住了小偷的手臂并将其翻出了吧台

事实证明咱店长也不是凡人(划)

可怜的小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出了吧台,还听见了由远及近的警笛呜呜声

店长不知道是谁报的警,也不知道是谁用盘子挡住了那把小刀,不过问题解决了就是。但是没有人注意到和库特击掌的俄尔普斯


第二天醒来的奥尔菲斯有种鬼压床的感觉,身上格外沉重,动都动不了,在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后被成功的吓了一大跳

“卧艹变态啊!!!”然后奥尔菲斯迅速的用手抓住了旁边还在响个不停的闹钟砸在了那人脸上

“谋杀亲夫啊啊啊啊啊啊!!” “滚!!” “发生了什么?!!”推门而入的夜莺在第一眼就看见了自己不该看的

一个陌生但是帅得很的男人趴在店长身上,一只手压住店长的手腕,一只手捂着脸。而店长虽然一脸反感但是却面色潮红。那一瞬间夜莺直接有了一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在拍了几张照片后说了句“你们继续”后默默地退出了房间


在某位女客人一如既往地坐到座位上想随意的抱只猫来撸时候看见了那个男人趴在吧台上一脸花痴相的对店长说了句老婆然后被推开的场面,在那一瞬间自己在脑内已经构思了一万个本子


某:死而无憾.jpg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医表示当时那位女客人拉着自己的手问我这对CP好不好吃








在我思考了这么久以后我最后还是决定加入猫咪可以变成人这个设定,而以后也会加入别的CP,我再喊一句,无偿约稿!!!!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